星期三

我的黑膠唱片行 My record store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樂失求諸野
"諸野"即 "zeus耶"!



開幕大喜!
唱片熱賣!!
樂音不輟!!!

yuho:)

匿名 提到...

兄弟,祝你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浩勾

匿名 提到...

兄弟,祝你開幕大吉,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浩勾

Species Records 提到...

Hey Zeus :

能擁有自己的唱片行,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事:)

值得驕傲的一刻! 必定會去參觀

有種唱片
阿道 賀

匿名 提到...

Dear Zeus:
真是驚喜的一刻!
當我收到這消息時....我心已經飛往府城...

我這耕者該從何耕起?
遊走在同心圓的渠道中也可自得其樂.

屆時必定拜訪!!

p.s.手機請保持暢通....呵.

jamie

lazy 提到...

是在昨天開幕了是嗎?
照片照片~~期待中

十分喜愛綠油油的牆以及頹廢的廁所!
小篆與古隸也很好看。
希望八月有機會可以去玩!!

加油!

匿名 提到...

很替你高興.因為在你心裡耕耘了三十幾年的田地如今已展現成為實體.願天下所有人因為你對音樂的執著而都喜愛好音好樂.並都成為你的顧客及好友....



看你成長茁壯的修

許芳源 提到...

Yuho,
要來之前打電話給我喔。

浩勾,
聽到喜歡的音樂,要繼續與我分享。

阿道,
謝謝啊。自己開店,果然與上班不一樣啊,五味雜陳…

Jamie,
呵,好久不見!我們真的好久不見,Portishead 的新專輯都發行了,呵…有第二個寶寶了嗎?有機會下南部要來坐喔。

Lazy,
開幕囉 ;-) 我會陸續將進度增加在此文。新工作順利否?歡迎來玩!

哥,
願媽媽在天之靈庇蔭我們。我們要努力再努力,打勾勾!

匿名 提到...

天啊! 沒想到已經開幕了!
真希望馬上有機會能到台南一趟!
就是要去你的店看看!
一定超有fu
好喜歡你的綠牆
好似T牌的氣質~
加油!希望生意興隆~

Yu Chien 提到...

那個匿名是我 小千@@
原來不能按匿名啊@@
今天一來看到你放了新照片
說什麼也要下去看你的唱片行!!
太美了啊
黑膠櫃好漂亮啊 好有氣質
吼 真的等不及要下去玩了!
要不要送個塑膠鳳梨之類啊? ㄏ

stacy 提到...

哈囉~ 芳源哥哥
我是詩晴.....逛你的blog才發現
你在台南開了家黑膠唱片

等我開學在到你店裡逛逛吧

祝你 生意興隆啊!!!!

許芳源 提到...

小千,
好久不見囉,請問 T 牌是什麼?我想不透啊!不用送東西啦!來聽歌敘敘舊啊,呵呵!

詩晴,
謝謝祝福,媽媽與妹妹都好嗎?交男友了嗎?要帶來給我看喔,打勾勾!

lazy 提到...

超級喜歡你門外的兩個招牌,真的非常的有質感又有巧思!

小千跟蕭大哥一夥人去花東寫生玩耍了~~我來舉手代替他回答!是第凡內早餐的那個第凡內(Tiffany啦~)呵!

匿名 提到...

颱風天開幕的 我(們大家)的唱片行 :) 加油!

也祝 zeus ..happy b-day!
天天開心順利
健康快樂 everyday 啦!

yuho:)
下去一定會電/店你們的!哈:P

A-train 提到...

zeus哥,
名片顏色真好看!
總覺得讓人可以想像有橘色的味道
真是特別。
改天再去討拿啦!XD

許芳源 提到...

Lazy,
謝謝幫忙宣傳,我們家的色澤還要再深一點,感謝誇獎,太恭維了啦。

Yuho,
有無唱片想寄賣啊?嘿嘿~(再一個嘿就不行囉)

A-train,
原來早就拜訪過您的部落格囉,歡迎來聊天聽歌啊!

2g3 提到...

嘿!本来是在找CLAUDE YOUNG的介绍的,结果在你发现你的这个黑胶唱片店,真爽啊!祝你生意兴隆!不过我这辈子可能都来逛不了你的店了~不过看到你那么多黑胶,实在心痒痒!不知道您那是否有EDWIN STARR,JOHNNY ALF以及WALTER SANTOS的唱片呢?

匿名 提到...

哥&大嫂
默默支持守候
替你們與樂友開心
一畝甜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亞德的Polo,我常常看你的文章,十分有感觸,
雖然平常我們公事繁忙無法多談,但十分欣賞您聽音樂的熱誠與堅持,也覺得貴店的大名十分有創意!!
上次環島之行經過你們店裡繞繞,因當時跟你不認識因此不好意思多聊,
希望有機會再拜訪時能跟您聊的開心,也順便跟您請教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