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簡介】Adolf Busch 布許

Beethoven 貝多芬 Violin Sonatas 小提琴奏鳴曲
Adolf Busch 布許:小提琴
Rudolf Serkin 賽爾金:鋼琴


【文】崔光宙 老師 音樂月刊 98 期 (1990 年 8 月號)

神童 Adolf Busch 布許 三歲開始學習 Violin 小提琴,11 歲進入 科隆音樂院,21 歲成為維也納音樂會首席。Yehudi Menuhin 曼紐因 說他是德國古典傳統的最偉大詮釋者;Fritz Kreisler 克萊斯勒 則說他是 Joseph Joachim 姚阿幸 的真正繼承人。

本輯由 1933 年錄製的 78 轉留聲機唱片轉錄成黑膠,在 Rudolf Serkin 賽爾金 的鋼琴伴奏之下,Adolf Busch 布許 以毫無窒礙的拉奏技巧,敘述他對 Beethoven 貝多芬 作品的獨到見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