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簡介】The Swingle Singers 史溫格合唱團

Les Swingle Singers 史溫格合唱團 源自巴黎,1962 年創團, 為法國歌星 Charles Aznavour, Edith Piaf 等擔任合音。 法國作曲家 Michel Legrand 的胞姊 Christiane Legrand 也是 Les Swingle Singers 史溫格合唱團 創團成員之一。 Michel Legrand 的一些創作歌曲或演奏,也會和 Les Swingle Singers 史溫格合唱團 合作。

1963 年 Les Swingle Singers 史溫格合唱團 發行『爵士巴哈』,獲得葛萊美獎, 自此登上國際舞台。『爵士巴哈』風格類型的音樂,長久受到樂迷青睞,銷售不墜。古典樂一向被歸類成『嚴肅類』。能夠透過爵士跨界方式,將『嚴肅類』詮釋成『不嚴肅類』,讓更多人能以輕鬆方式接觸古典樂。『爵士巴哈』由美國發燒廠牌 Mercury 刻片,提供給樂迷不同凡響的音樂動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