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簡介】Julia Fordham



Julia Fordham 是美籍英裔的詞曲創作歌手,80 年代展開音樂生涯,為 Mari Wilson 及 Kim Wilde 擔任合音。

1988 年在廠牌 Circa 旗下發行首張同名專輯,Happy Ever After 獲得英國單曲榜第 27 名,寬廣的音域加上抒情歌詞,為她贏得小眾樂迷。後來與美國流行大廠維京唱片簽約,登上國際樂壇,同名專輯在美國亦創下銷售佳績。

歌曲 Manhattan Skyline 進入抒情榜與 VH-1 榜,為隔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 Porcelain 鋪路,獲得更高評價。這是一張高成熟度的抒情演唱專輯,除了 Manhattan Skyline,開場曲 Lock & Key,a2 的 Porcelain 都是代表歌曲,我想推薦的是 For You Only For You,非常適合夏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