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推薦】Doodle 新專輯 Sacrifice in Despair



Doodle 的 Facebook,歡迎大家的加入。

Doodle 的主唱+吉他手孟桓兄是我在誠品音樂館的同事,大約有兩年時間我們一起搭檔上小夜班,跟大家爆個小故事,他是音樂館買最多 CD 的同事之一,每個月的薪資都換成 CD 了,我們時常開玩笑說是把自己賣給音樂館了,只要每個月有音樂可買可聽,就已滿足。

我相信孟桓也是聽最多音樂的台灣地下搖滾樂手之一,因為他不斷的充實自己,推薦給音樂館許多樂友同好,許多客人時常找他,相信孟桓的推薦,並且與他交流。這麼用功的樂手,沉澱這麼多年,終於發行專輯,一定要大力宣傳,內舉不避親!希望喜愛音樂的朋友多多支持,謝謝。

Doodle 新專輯 ‎Sacrifice in Despair(下圖左)九月二日發行(新專輯網路試聽);Doodle 在 Indie Vox 有三首歌曲提供試聽,其中 Runaway Train 是受八零年代美國另類搖滾樂團 Soul Asylum 影響而創作,收錄在 合輯:蘿蔔三代(下圖右)。



以下是誠品音樂館大家長吳武璋先生的推薦文字:

由三位沉浸於 Indie Rock 的青年玩出了代表台灣 Dream Pop / Drone / Shoegaze / Space Rock 的融合樂風。Doodle的首張創作大碟 ,經十餘年的吸收內化成長,12 首 3618秒 的層層反饋扭曲吉他音牆,murmur 迷濛式唱腔緩洩衝擊內心,墮入無垠的深淵,是轟沈亦或昇華,只是心隨(樂)意走,搖滾因子在無重力空間緩漂著!無疑是暗黑當下聆聽的最佳選擇!

- 誠品音樂 吳武璋 8/20/2011

2010 年 10 月 23 日 Doodle 演唱歌曲 Skyline,收錄在新專輯尾曲。

沒有留言: